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二屆10強確定,日前慘遭淘汰的人氣參賽者也各有發展。「可愛派」的方志友及林柏宏確定加入偉忠幫,成為大小S師弟妹;環球唱片則對戴安娜深具信心;安欽雲參賽後,走秀價碼暴增,通告接不完;林道遠、劉軒蓁、吳兆、李繶蒨則等待機會上門。

方志友 甩肉8公斤

演藝圈今年颳起「星光旋風」,即使是遭淘汰的參賽者,參賽後彷彿鍍了一層金,網路上人氣極高的方志友、林柏宏,9月底確定加入偉忠幫。經紀公司說,因兩人都屬學生藝人,會先以課業為主。林柏宏首部作品可望以電影為主;而方志友外型甜美,前天10強賽她現身攝影棚,臉頰明顯消瘦,展現甩肉8公斤成果,已合乎偶像劇選角標準。

安欽雲 價碼翻兩倍

李繶蒨則正準備12月的日文檢定考,她說原本打算找駐唱工作,但想等星光二屆結束後再動作,「若沒有任何邀約上門,我會先找老師學唱歌,把不好部分補好,甚至做幕後也行。」而前天錯失10強晉級的劉軒蓁,則盼望敗部能再回來,她說:「我真的很想和大家錄合輯!」

戴安娜遭淘汰後,動向備受矚目,據悉環球唱片企畫部很欣賞她的中性風格,有意簽約,對此她不正面承認。而她的好友安欽雲也因參加節目把「凱渥模特兒」名號打得響亮,秀場活動價格當場翻升2倍。

吳兆 現身宏霏婚宴

另一個淘汰者吳兆前天突然現身劉田井宏婚禮現場,擔任引導藝人、趕記者和維持秩序的角色。他說與劉同為教友,且他與藝人較熟,所以才來幫忙,「我不放棄發片,但之前簽了約,熬了好久都發不了,現在我不會看得太重。」他8月底已和之前經紀公司解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