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后江蕙為了不辜負歌迷的期待,又在台北、台中各加開一場演唱會,這次台北場幾乎又秒殺,開賣不過3小時多,就通通賣光光,還讓售票系統一度當機,現在只剩下台中場才有座位,天后的魅力相當驚人。

江蕙演唱會片段:「啊,我沒醉我沒醉沒醉,請你免同情我。」

這個場面9月還會再上演,二姐歌壇30年演唱會,第二次登場,台中加開2場,一開賣又是秒殺,人氣很旺,一開賣,想在網路上買票選位,只有一片空白,好不容易選到位子,卻還是買不了票,因為人太多,系統塞爆當機了啦。

TVBS記者陳巧蕙:「天后江蕙加場演唱會的台北場,開賣3小時多就全都賣光光,喜歡江蕙的朋友得一路殺到台中,才看得到。」

放眼望去,台北場全部都是「已售完」,就連5800元的最貴票也不例外,超商人員表示,今天光是買票,最少就得在機器前等上10分鐘,3點過後台北場只剩下零星座位,如果手腳慢,根本搶不到。

製作人王偉忠:「50幾歲的人,大概在社會上走動,都會唱3、4首歌,大概每個人都會唱江蕙的歌。」

演唱會從6場變8場,製作人陳鎮川說,江蕙不斷構思要加新的元素。製作人陳鎮川:「二姐(江蕙)常跟我說,舞台元素到底要放什麼,才能像阿妹這麼HIGH。」

9月底開始,江蕙幾乎每個週末都要唱,一口氣連唱8場,但票賣出的速度還是超驚人,天后江蕙又創歌壇新紀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